死亡原來可以這麼接近

        六月一日(星期六)下午~~PS:因為中午貪戀口腹之慾(兩個肉圓;一大份ㄉ涼麵)開始鬧肚子疼,原本以為吃多了腸胃不舒服,吃點胃腸藥就可以止痛了。但是,一直痛到六月四號星期一晚上~~~心中老大不願意的被家人抓去看醫生。那個庸醫*&^*&^%^%$#$#$%Y%(心理一陣咒罵)居然跟我說:『最近腸胃型感冒很嚴重,開點藥給你吃就好了。』
        六月六號星期三中午實在是痛的受不了了,晚上硬是抓著家人帶我去三軍總醫院(肝膽腸胃科)掛門診~~~。醫生跟我說:『我懷疑你有腹膜炎,要把你轉到急診那裡去做檢查。』聽完之後心中一陣驚恐,當場也不猶豫馬上過去急診看看,檢查的速度還是滿快的^^%要給急診的內科醫生鼓勵一下。開始了一連串的檢查。驗血,驗尿,之後做了超音波腹腔檢查……。問題來了Q_Q!醫生看看螢幕跟我說……..你的腸胃都沒啥大問題ㄟ,不過…..你的肝臟有個腫瘤喔!PS:他看到我左葉肝上的2.2公分的腫瘤。回到急診室,醫生馬上安排了電腦斷層並且給我全身注射顯影劑(顯影劑讓我渾身一陣躁熱)。回到急診室醫生看看資料片之後,我心虛的問醫生我是不是可以出院了…….。他回答我說:『你回不去了,馬上辦理住院。』並且馬上有醫生跑來問我家族關於癌症的資料史。因為醫生說:『你除了2.2公分的腫瘤外;再右葉肝內部也發現了一顆13*9*9CM的大腫瘤。懷疑兩顆都是惡性的……。』
        一直到當時才驚覺,事情大條了…….。後續再寫(體力不夠了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        很快ㄉ辦理住院….感覺像在度假~~醫護室裡面ㄉ每位小護士^Q^被我逗的開開心心ㄉ~~唉!真是習慣不好>_<。到了六月九日晚上,三總外科醫生(陳登偉)跑到我的病房找我去到醫生室談論開刀的狀況,從他自信的表情與神色,讓我放心不少。原來擔心的心情一下子開懷許多,最後ㄉ結論就是~~只要是可以切除,絕對動刀切乾淨,但是在左葉的肝臟可能會沒辦法保留安全距離一公分以上~_~我只好自嘲的回答醫生說~~只要能切ㄉ麻煩都盡量幫我切乾淨,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與家人有任何的擔心,於是~~~~~~決定星期一(六月十一日)上舞動刀。
        六月十一日上午10:30醫護班長與護士來到病房~~叫我躺在床上躺好…..感覺自己很廢ㄆㄆ,可是護士說這是進開刀房比較方便的方式,所以我就乖乖躺好摟Q_Q。進入開刀房以後~~真ㄉ要給三總讚賞一下;全程感覺像是"一慣性的流程"真的很進步。PS:可是又感覺像是到了屠宰場~_~。就這樣全程用躺的就近到了開刀的大燈下面,我只記得麻醉醫生說翻身要幫我裝自費的麻醉藥(這種要從脊椎打進去)可以減少術後的疼痛>_<,可是裝的時候好痛哩!接著我嘴邊就有一個罩子放在我面前,我只記得三句話:『1.麻醉藥要從脊椎打喔??  2.麻煩麻醉醫生輕點喔~_~…  3.我跟陳登偉醫生說:「請帶我安全的出手術房。」』接下來就都不知道了….。
        等到在清醒的時候全身疼痛萬分…感覺靈魂快被人從背後抽出去的,兩三位護士正在我旁邊翻來翻去…..感覺有點粗手粗腳ㄆㄆ這時候我才知道我已經開完刀結束在加護病房了。護士正要幫我翻身並把我弄清醒Q_Q真是殘忍!最後我只好跟護士講說別再動我了,我剛好找到ㄧ個姿勢不會太疼痛=.=可愛的護士馬上把我的前胸與後背擠入枕頭與棉被讓我可以固定住。就這樣我知道,我回來了!回到這個令人討厭的人世~~~~~~~~~~~~(PS:可是我還有許多的義務要盡…唉)。當晚在加護病房內,只覺得四周圍有看不見的人一直想要把我拉走~_~(這個感覺很真實但不知道該怎樣形容)因此我不斷的呼叫我太太,最後!護士被我吵到不行Q_Q就出去把我太太請進加護病房裡Q_Q然後……..打了一劑麻醉針<===可能是嗎啡之類的,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我只記得我不斷的詢問我太太,開到的狀況與時間,還有請她把我的手抓住….因為,這樣我心裡才會有安全感不會被"某人"帶走>_<。………..累了!待續Q_Q
本篇發表於 健康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死亡原來可以這麼接近

  1. Yao 說道:

    当死亡向我们靠近,温情与关怀同时也被放大好几倍,所以疾病变得不那么可怕。不是吗?
     
    我觉得自己又被琐碎的生活绊住了脚。我需要你的乐观和阳光。
     
    小天使,快点好起来吧。

  2. Yao 說道:

    屠宰场??只覺得四周圍有看不見的人一直想要把我拉走??
    谁敢带你走!?一定打死他!!!
    你什么时候才能完全痊愈呢?好像已经很长时间了吧?嗯~~一定是很长时间了,这样可不行呀小天使!你要再加油一点,恢复的快一些,太慢了太慢了~~
    我决定7号去上海,13号回来。机票都买好了。希望可以恢复一下。不然我觉得自己脑子会坏掉。不仅是学习的事情,生活上也有很多坏事情,一下子全都跳到眼前来了。讨厌!
    不过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要再出去旅行,我妈妈脸都快绿了……于是只能自己想办法~555,一定很拮据很紧张~~要住在有蚊子的宾馆里了……555

發表留言